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很多都是舒適便利為挑選的準則
就連每天穿的內衣,為求舒服近年來幾乎都只穿無鋼圈的了
但很多人也會擔心,無鋼圈的內衣是否穿久了胸型會塌
是否在穿搭上,穿衣服會沒有好看的曲線

但其實最近的內衣真的越來越厲害,不用靠讓人不適的鋼圈也能完美集中
而這次想分享的Angellir舒柔蕾居家美胸內衣,其實是之前就看到好友夏宇童曾在電視上分享
私下詢問確定真的好穿,所以我對他們家內衣其實已經關注好一段時間了
也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跟Angellir合作並分享給大家
 
這款標榜居家美胸內衣,無論是在家或者出門都可以穿的
因為彈性好又無鋼圈,穿起來沒有很重的束縛感
所以夜晚穿著睡覺也不會覺得不適
 
除了兩邊布料包覆副乳,前扣設計也可以幫助集中
而絲滑涼感的布料是我最愛它的原因
雖然很包覆但穿起來很透氣完全不悶不熱
蕾絲部分也是很軟很親膚的布料
就算整天穿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雖然標榜居家內衣,但因為它設計實在很美
所以搭配衣服外穿也不會突兀
而且可以選擇的顏色超多,共16色任君挑選
我的是超美的櫻花粉~~~
但看著看著就想多入手幾個顏色

現在看到很多的無鋼圈彈性內衣都是free size,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穿
但Angellir推出7種尺寸,我是穿S~M的,詳細尺寸請見官網
建議購買前要確認好適合的尺寸喔!太大及太小都不適合
因為無鋼圈又有包覆功能,其實我覺得也很適合正在發育的女孩子穿
小時候不懂發育期內衣對於女孩子的重要性
現在才知道如果當時有好好穿內衣的話現在該有多省事
而且他們親膚的無痕設計,穿起來不會有明顯的內衣痕跡
不影響發育穿起來也不尷尬

169737.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先買一件穿看看
然後像我一樣陸續入手其他色啦!!!!!
 
 
 
 

【相關連結】
官網粉專IG

*本文為Angellir邀約合作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