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OVER.jpg

今天很榮幸受邀前往參加Kevin老師新款化妝品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的新品發表會

對於我這本身就是BM愛用 加上氣墊收藏狂熱者

早在幾周前知道這顆即將推出的新款氣墊時

就已經無比期待了啊~~~~

現場還有個巨型氣墊拍照區

P4156872.jpg

還可以拿著可愛的牌子們拍照XD

P4156868.jpg

場內放了好多氣墊粉餅

整個就是可以用"氣勢磅礡"來形容

P4156886.jpg

會場內每桌都擺上了這一次的新品

除了有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之外

還有即將在4/26才正式上市的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喔!

 

P4156876.jpg

這次的氣墊粉餅一樣推出兩款色號

P4156879.jpg

分別為白皙自然色

新款氣墊粉餅與去年的極淨光氣墊粉底擦上去最大的不同

就是在於這款遮瑕度提高許多 但是質地一樣細緻

P4156958.jpg

而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

則是有5款新色

P4156881.jpg

名字叫做超顯色 還真的不是騙人的!

我真的都只畫一次 顏色就真的很飽和了

P4156956.jpg

 

記者會現場也有準備小點心

還有BeautyMaker專屬馬卡龍耶!

P4156890.jpg

 

這顆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是採用「金屬觸控板」 並利用「真空保鮮科技」讓每一滴粉底都新鮮、乾淨

完全改善之前海綿氣墊粉餅容易受潮的缺點

另外針對台灣人夏天容易出油的問題

更與韓國實驗室研發出專為BeautyMaker設計的「微米柔焦粉體

吸附油脂、讓毛孔隱形 持妝長達48小時

P4156893.jpg

這款氣墊粉餅另外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還有可以用「推」的上妝

老師幫模特兒先用推的方式推開粉體 

再用拍的遮蓋瑕疵及膚色不均

 

也可以使用粉底刷上妝 

或者直接用指腹沾取少量粉底做局部加強喔!

BM記者會COM.jpg

另外今天記者會也來了也是BeautyMaker愛用者的神秘嘉賓 -劉雨柔

除了送上自己的新書 更大推Kevin老師的新產品喔

為了感謝劉雨柔的站台

Kevin老師也請來一位韓國小鮮肉

不過小鮮肉的臉好像太油了捏~

當然現場馬上要用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幫他急救一下

P4156933.jpg

馬上就油光掰掰了

雖然小鮮肉出場時臉油油

但是還是贏得現場許多女性的一陣騷動XD

 

Kevin老師這款氣墊粉餅真的強大!認證!

P4156945.jpg

活動上我得到了這顆有我名字的氣墊粉餅

超超超驚喜的啊!!!!!!

而且是粉紅色 還真的寫了我的名字

決定以後都帶這顆出門!

活動結束後 晚上因為還要去吃飯

忍不住就拿起剛拿到的氣墊粉餅來補妝

 

 

unnamed.jpg

全新的鏡子上會有一層保護膜

金屬片上也有隔離貼紙

P4156966.jpg

撕開的金屬觸控板

第一次使用時 因為是真空狀態

要先用手指按壓數次直到粉底出來喔

P4156971.jpg

馬上來試用看看

unnamed (1).jpg

unnamed (2).jpg

還臨時拍了簡短的開箱擠粉底的影片~

 

今天迫不及待想快點分享記者會花絮給大家

但關於這款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的詳細試用

請再稍等我一下下喔!

 

【延伸閱讀】

【美妝】最適合台灣女孩的氣墊粉餅來囉!Kevin老師獨創Beautymaker極淨光氣墊粉餅

【美妝】就愛BEAUTYMAKER!氣墊粉餅打造韓系心機約會妝~姊妹約會篇

【彩妝】Face~超值限量必入手!Beautymaker瑪格麗特彩妝組(粉餅+粉底刷)

【美妝】Face~雙效合一,旅行的好幫手-BEAUTYMAKER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彩妝】情人節Are U Ready?打造男生們看不出來的好氣色裸妝~By BEAUTYMAKER


有任何美妝、旅遊問題歡迎留言
或來我粉絲團詢問喔~~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開了新的粉絲團啦!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