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換造型

無論是染是燙,是長是短的髮型我都試過

就是有種....看自己是不是可以駕馭各種造型的概念

很多朋友每次看到我換髮型,都會來問顏色問價錢

但由於很多店家在收費上還是會照顧客狀況及需求報價

所以我也很難給個正確的數字

不過想分享的是,最近去了Facecolor斐絲染護專門店換了新髮型

20220623_134429.jpg

他們家除了染、護價錢親民之外,更是價格透明化

Facecolor主要致力於優質染髮護髮,但其實剪、燙也都在服務項目中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使用的沙龍產品以資生堂的為主

無論染劑還是護髮產品可都不是隨便的呢!

collage5.png

最近也看到Facecolor一直擴店,也越來越方便

想說我先去替大家看看平價有沒有好服務啦!

P1240067.JPG

我這次去的是位於捷運永春站附近的信義店,服務我的是店長Albee

就位於愛買的旁邊,就是逛逛愛買還能順便去洗個頭的概念

最近信義店內剛整修完畢,明亮又乾淨的感覺格外舒適

P1240062.JPG

我因為之前疫情實在太久沒換造型,這次想要補染+護髮

剛好他們有個「資生堂靚色染護套餐

包含了資生堂系列產品的頭皮隔離+染前修護+染髮+深層護髮

不分長度,竟然只要1699,對於長髮女孩來說真的是划算

P1240056.JPG

在造型之前,都會先與設計師討論顏色及需求

然後就可以準備變髮啦!(是說我那全漂的髮尾真的乾到炸了)

P1240058.JPG

剛才說基本的套餐就是染前護+染髮+染後護

不過愛搞怪如我,因為之前有部分還是淺色的,想要些不一樣的

所以有另外加價部分染特殊色,這才是我的風格XD

一開始最必要的當然還是頭皮隔離(也建議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

collage8.png

因為我頭皮本來就是偏敏感型,所以Albee也有稍微幫我加強

隔離完成後,染前先用了第一步護髮後梳開,再稍微加熱吸收

就準備開始今天的染髮了!

collage.png

本來在染髮之前,我滿心只想著要跟布丁頭掰掰

其實也沒有特別希望什麼顏色

結果Albee就建議我深色部分可以用紫霧灰色

collage2.png

而之前保留的淺色部分,則是建議我可以試試正綠色

是說因為之前都染紫色阿、粉色或藍色,綠色好像真的很少染

於是就決定來個低調的綠色(到底哪裡低調XD)

collage3.png

這次總共用了3種染劑,包括黑髮染淺、紫灰色及特殊色(綠色)染劑

也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完成上色

不過因為資生堂染劑低敏又沒有太刺激性的味道

所以等待過色時間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染完頭髮後,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後續的深層護髮

他的護髮也是針對染後護色為主

先是洗髮後先上第一種護髮,接著再用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奈米霧化機

P1240038.JPG

collage4.png

讓頭髮吃飽水分之後,再上第二個護色護髮

(據說頭髮吃飽水分,相對的也能讓頭髮吃進更多滋潤)

P1240044.JPG

最後再包起來微微加熱一下,讓頭髮吸收更多保養品

20220622_150818.jpg

基本上整個染護流程就結束了 (消費都可以免費修劉海,當然也順便修一下)

吹乾看到成品,不得不說這顏色也太美了吧!!!!!

collage7.png

漂過部分染深的部分,霧面感紫灰色真的好喜歡

然後那個很跳的綠色,還真的是非常跳,一眼就能看到

稍微上捲讓紫灰色根綠色的頭髮形成一種層次感

完成了我想要有點搞怪又不要太誇張的目標(真矛盾XD)

重點是,本來頭髮毛燥到像稻草一樣 護個髮就整個柔順了

collage6.png

他們平常護髮價格也才499-1199

感覺每個月去護一次也是在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不過如果要染髮的朋友,我真的都還是建議選擇染護套餐

畢竟染髮就是會傷頭髮,加點價錢護髮還是必要的

以使用大牌做為沙龍產品,Facecolor套餐價真的很親民了

價格都可以參考官網價目表 

 

FaceColor斐絲染護專門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B1

電話:(02)2768-0202

LINE線上預約:https://lin.ee/C2nS5oT

FaceColor斐絲染護專門店

官網:https://www.facecolor.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FaceColor499/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acecolor_tw/

P1240054.JPG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