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ng

不要用iPhone原相機自拍,除非皮膚真的完美無瑕

最近因疫情解封,許多大型活動也都回歸

但總有些新聞報導說到女星生圖不堪入目(生圖:未經修飾的照片)

每次都想替她們抱不平啊~~~~

年過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流失、代謝也變慢

要維持身材已是不易,還要皮膚澎潤有彈性得更花功夫

我也是最近拍照發現嘴邊肉竟然開始塌了,能不緊張嗎?

1.png

後來也有很努力的選用標榜緊緻功效的保養品

有空也會用臉部按摩的工具推推推,但怎麼肉肉還是崩的

後來身邊很多朋友都說電波真的是熟齡最好的朋友

於是我就馬上問我賦真妍的好朋友,這狀況到底怎麼救啊?

「電波啊!你沒有試過嗎?」她這樣回我

後來想想,以前還真的從來沒有想過哪天我也要電波拉提

而後來因為華燈初上中林心如的逆齡肌,鳳凰電波也跟著熱門

不過好友說,現在有一個一樣厲害的「Oligio電波」(俗稱玩美電波),也是國際巨星小S推薦

效果相差不遠,而且疼痛感還比較低

「什麼!會痛?」為此我馬上上網去查了一下玩美電波

結果大家都說還好,一點熱熱的而已

然後我就放心的預約了

因為也是第一次嘗試電波,難免有點好奇

所以去之前有做了點功課,總得知道變美的原理嘛

它其實是透過單極電波科技,以立體容積加熱原理達到真皮層

刺激細胞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可以ㄉㄨㄞㄉㄨㄞ的

當然如果有彈力的話,討人厭的細紋相對減少、膚況也提升

而那些不飽滿的鬆散肉肉也能更團結些

於是我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去賦真妍啦!

20230512_203520.jpg

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也是需要勤勞的,現在幾乎每個月都會來賦真妍報到

之前是固定每個月做海菲秀或潔比爾當定期保養

偶爾也會求助一下肌力塑來明顯一下肌肉線條(尤其夏天就是要炫腹嘛)

這次的玩美電波就是來個大的,一年一次就足夠

意思就是打完一次可以維持一年左右,就算真的有點痛也忍一下而已

20230512_203427.jpg

由於電波的熱能是很明顯有感的,所以療程前也是需要先敷麻藥

盡量降低可能會發生的不適

3.png

我這次是打基本的900發,但也是可以依照需求增加發數

當然每一次使用,探頭都是全新拆封的

過程中 醫師也會告訴你已經使用了多少發,一點都不會少打

4.png

20230512_192627(0).jpg

療程中要脫下所有金屬會導電的配飾、貼上導電片

IMG_4065.JPG

在皮膚上抹上一層凝膠,就可以開始了

IMG_4072.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一般的順序是

右半臉→左半臉→額頭→脖子 剛好900

IMG_4069.JPG

至於本來擔心會痛的問題

在肉多的臉頰部分,雖然有一點點感覺,但真的是不覺得痛的

反而覺得有點熱熱的挺舒服

5.png

可是在臉頰輪廓、靠近邊緣有筋膜的地方

那深層的熱痛倒是比較有熱熱的刺痛感,但也都還在可忍耐範圍內

6.png

IMG_4082.JPG

雖然說打完電波後的最佳狀態應該是落在一個月後

但其實光做完半邊臉就真的很有差了

(因為是熱,所以剛打完電波的地方難免還是會紅紅)

IMG_4091.JPG

前後加上敷麻及敷臉的時間,一個半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結束後皮膚紅紅的也都差不多消了

沒有修復期,馬上化妝出門約會也可以

賦真妍療程後都會提供一個小小的消炎藥膏,避免可能發生的術後不適

(但我從來沒有用過,每次除了變美之外其他狀況都沒有)

IMG_4196.jpeg

因為也沒有傷口沒有修復期,隔天我還懷疑是不是做了場夢而已

2.png

而電波大概在療程後一個月之後效果會開始明顯

之前覺得有點垮的肉肉好像復活了一樣

輪廓線條也變得明顯且平滑

打開iPhone原相機也不用害怕原形畢露

從臉部贅肉變回嬰兒肥,也是挺好的

7.png

總結一下Oligio電波的優點,讓觀望中的朋友們參考

  • 低疼痛感,效果不變
  • 非侵入式,舒適安全
  • 發數可訂,量身定做
  • 一次療程,一舉多得

可能會有朋友好奇,如果是希望自己呈現最佳狀態

該多久前施打會比較好呢?這個我也先幫大家問好了

由於施打後1~3個月是作用期,所以效果會開始慢慢出現

所以三個月左右可能會是最佳狀態(大家可以再慢慢觀察我之後的照片)

很多女孩希望呈現最佳狀態應該就是婚禮了吧XD

所以各位準新娘們可以婚禮前3~4個月做療程

然後等著美美的步入禮堂啦!

(我還問了,打完之後可以正常保養,像我平常保養都會順便撥筋按摩,也是可以的)

IMG_4186.jpeg

但是最近常常看到有年輕妹妹詢問何時開始醫美保養比較好

去醫美報到的年齡層也逐漸下降,竟然也有人20出頭就開始打電波了!!!

其實我真的不懂那些說服年輕妹妹做醫美療程的諮詢師怎麼想的

除非有特殊需求,基本上年輕肌膚無論是膠原蛋白的生成

還是本身的代謝狀況都很好,並不是只有醫美才能解決問題

醫學美容效果確實快而顯著,但還是要選對適當的時機及好的醫美診所

更要針對自己真正有需求的去補強才有其意義

畢竟我也是到36歲,才第一次嘗試了電波啊!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2號3樓(忠孝敦化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 (02)2771-1158 

LINE@: https://lin.ee/ZFpIUUN

官網粉絲專頁IG

 

施打日期:2023/05/12

*本文為賦真妍合作分享文*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