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發片都有非常好音源成績的K.will,輯將推出他的第五張迷你專輯《ONE FINE DAY》,而主打歌《今天開始第一天》也於今天(6/26)正式釋出音源及MV,一如以往,K.will的新歌MV也找來現在最紅的藝人演出,男主角是最近在綜藝節目Roommate中人氣高漲的朴珉宇,女主角找來大勢女團SISTAR的成員昭宥,一起演出這支超有愛的MV《今天開始第一天》

 

MV中,K.will客串演出一個幫人回答戀愛疑問的電台DJ,珉宇則是個遇到了他心中理想型的苦惱學生,一直不斷的幻想著該怎麼跟心中喜歡的女孩接近,但卻一直不敢實際行動,所以才寫信求助K.will,希望知道該如何讓喜歡的女孩知道他的心意,但他並沒發現,那個他一直單戀的女孩,其實也一直偷偷的在注意他。

K.will演出幫人解決戀愛問題的DJ

珉宇演出單戀心儀女孩的學生(介紹文字:我好像長得最好看)

 

SISTAR昭宥演出珉宇暗戀的女學生(介紹文字:好像是你的又好像不是你的我)

昭宥也偷偷注意著珉宇

 

MV就如同這首歌的歌詞一樣,描述了初戀的甜蜜情懷,而可愛的珉宇及昭宥也將這種初戀酸酸甜甜的感覺表演得很到位,讓人看MV時也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而珉宇幻想著兩人約會的情景中,也有一場讓人心動的吻戲呢!不過我相信,粉絲們應該都捨不得拒絕那麼可愛的珉宇吧!

 

然而歌詞在說什麼呢?就請大家直接看中文翻譯吧!
 
====================================================
 
《今天開始第一天》
 
今天做什麼,妳現在在忙嗎?
如果有空的話 今天可以見面嗎?
有話想要說 雖然也不是什麼事
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這種話我也是第一次說
you're my lady you're my baby
我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今天開始 現在開始 妳可以成為我的嗎 baby
 
長得不好看的人之中 我應該是最好看的吧
我到底該怎麼做 妳才會懂我的心
只想著妳就讓我瘋狂 woo hoo
 
雖然不是長得很好看 我笑的時候應該有好一點吧
跟還可以的男人比起來 我會做得更好
my love 我愛妳
 
遮住雙眼 數一二三
張開雙眼 看見的話就開口
看不清楚嗎 妳看不見妳的男人嗎
我們今天開始 第一天
 
這種話我也是第一次說
you're my lady you're my baby
我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今天開始 現在開始 妳可以成為我的嗎baby
 
長得不好看的人之中 我應該是最好看的吧
我到底該怎麼做 妳才會懂我的心
只想著妳就讓我瘋狂 woo hoo
 
雖然不是長得很好看 我笑的時候應該有好一點吧
跟還可以的男人比起來 我會做得更好
my love 我愛妳
 
請不要困擾我的到來
靠近我吧請不要猶豫
雖然知道我不夠好
但比這世界上所有人都愛妳
 
長得好看的人之中 找不到善良的男人的
妳不是知道 我比誰都還要善良嗎
只想著妳就讓我瘋狂 woo hoo
 
雖然所有人都那樣 我們兩個卻是最相配的
跟任何男人比起來 我會做得更好
my love 我愛妳
 
翻譯:巧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