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Good Luck》的韓國男子團體BEAST,繼上周首先推出了先行曲《再也沒有》之後,主打歌《Good Luck》與其它首歌曲也在昨晚(6/15)11點一起釋出,而這首同樣是由龍俊亨與金泰洙合作創作的主打歌《Good Luck》,有力的音樂節奏卻搭上了悲傷的歌詞,說著就算愛離開了自己,也要祝福對方有更好的歸宿。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妳一定要幸福

 

只看著妳的我 心中只容得下妳的我 如果你離開了這樣的我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無論妳會遇到誰 比起在我身上留下的傷口 妳要更加的幸福
 
MV拍攝取材於王家衛的電影《2046》,房號為2046的房間、穿旗袍的女人等,也如同電影要表達的"有性有愛,卻沒有永恆的愛情"。如同歌詞中,就算自己一心一意只看著對方,卻無法永遠的擁有對方,只能放手並祝福愛的人能更加幸福。而在這支MV中,BEAST老么東雲也在MV中"轉大人",與女主角有床戲的片段,但既然都以電影《2046》為背景,不知道是否還會有一支以劇情為主的MV呢?!
另外,配上歌曲有力節奏的刀群舞,是不是真得帥翻了呢?小編也超期待BEAST這首歌的現場表演啦!!!!!!
 
 
 
《Good Luck》專輯內歌曲,除了《Good Luck》之外,其它歌曲包括《We up》、《Dance with U》、《再也沒有》《History》及《Sad movie》,BEAST成員龍俊亨都有參與創作。音源釋出後,到現在為止也在各大排行佔有前幾名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