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過34歲生日,但很多朋友都說我外表看不出來~

不管是真心的還是恭維 這種話就是怎麼聽都開心

(當然怎麼都要當成是真心的)

是說也很多朋友問說平時到底有哪些比較特別的保養方式

除了大家會看到我常常分享的清潔及保養品之外

在開始發現臉上有細紋的時候,臉部的按摩也成為了我的保養重心之一

這次又再次收到林三益的邀請,來分享他們新推出的保養系列產品

cover.jpg

這篇要來分享的是眼部按摩棒以及敷膜刷

都是搭配保養品做使用的美容工具

兩個都小小一支,出門也非常好攜帶~~

192485.jpg

 

如果對美妝有研究的朋友來說,大家熟知的林三益是化妝刷具

但其實林三益是從毛筆起家的,所以對我媽那輩而言,林三益是優質毛筆的代表

可是現在聽說小學早就沒有書法課了,很多年輕人根本連毛筆都不會拿

現在誰還會買毛筆呢?

結果我連現在一時興起想練毛筆,一時間還不知道去哪買好寫的毛筆呢....

(我以前毛筆字還真不是寫那麼醜的阿 囧)

192530.jpg

在順應現在時代需求的情況下

林三益也將好的毛料應用在彩妝刷具上

所以林三益現在也成為了很多彩妝師都愛用的彩妝刷具品牌

但只有刷具當然不夠,跟著也推出了許多保養及清潔用的刷具及工具

 

好啦,回到正題

這次分享的這兩款都是屬於那種

沒有也許無所謂,但有的話則是再也不能沒有的好東西

怎麼說呢?

其實無論是使用面膜還是眼霜,都是可以靠指腹就能完成的

但雖說雙手萬能,可是也總有諸多不便的地方

所以無論是這次要分享的眼部按摩棒還是敷膜刷,都是我已經觀望許久的輔助保養用品

192476.jpg

首先是大理石手把搭配玫瑰金色的敷膜刷

光本身設計感就略勝一籌(沒辦法,長的美就是加分)

而它的刷頭是扇形的特殊柔軟橡膠材質

可以無死角又均勻得塗抹在臉上各部位

192480.jpg

像我一直覺得,泥膜是面膜中最不方便使用的一種

因為如果用手塗抹的話,泥膜容易卡指甲縫

敷完都覺得手髒髒的

但如果用刷子,泥膜更容易死死的卡在刷子裡頭

光清洗就總讓我洗到一肚子火

002.jpg

但軟矽膠的好處,便是無論是挖取泥膜還是敷臉都很方便

柔軟的感覺就像用刷子一樣,任何角度也都不是問題

當然重點還是它不卡泥膜所以超好洗!!!!!

194647.jpg

前頭較薄的設計,也可作為卸面膜使用(先輕輕刮除再用水沖洗)

既不過度摩擦皮膚,還能一邊做肌膚提拉

192464.jpg

當然除了泥膜之外,幾乎所有質地的面膜都可以用它輕鬆不沾手的敷上

凍膜也是一樣~~

192445.jpg

一般來說凍膜最麻煩的便是敷不均勻

但我發現使用林三益軟膜刷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我想應該是因為它前端又軟又薄的設計

194649.jpg

可以溫和的將面膜釋放於臉上,不像用手指一樣容易東沾西黏

清洗時同樣先用軟膜刷輕輕刮除多餘面膜再清洗,更加快速方便

001.jpg

其實在入手這支之前,我之前就曾去美容材料行買過一支類似的矽膠面膜刷

本來想說矽膠應該都那樣,不會有什麼差別

但是使用之後才發現,我以前買的面膜刷是屬於偏硬的矽膠

無法配合臉部一些不容易敷上的死角彎曲

當然在使用上也沒有林三益軟膜刷來得舒適

(塑膠刷毛的面膜刷更不用說了,直接打入冷宮)

所以也是我為什麼對這支如此愛不釋手的原因~~~

 

另外這支眼部按摩棒呢,真的是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以前上眼部保養品的方式都錯了!!!!

以前想說上眼霜,就是用無名指輕輕在眼周按摩就好

但可能因為隨著使用3C產品時間的增加,眼睛也隨著年紀的增長容易疲憊及高眼壓

我甚至常常有那種眼壓重到很難入眠的狀況發生

而林三益眼部按摩棒我現在每天用2次,擦眼霜時順便按摩

真的超方便~~~~

192479.jpg

其實現在市面上許多眼部精華都是有按摩功效的

以前也想說精華用完那個按摩頭可以拿來用在其他眼部保養品

結果都沒這樣做XD

但林三益的雙頭設計,因為也同樣可以當挖勺,大大增加了實用性XD

192459.jpg

它扁的那頭可以挖取眼霜直接輕輕抹在眼睛下方

192458.jpg

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保養品也不會被手指吸收

192455.jpg

可以再用圓的那頭,慢慢按摩直到讓皮膚吸收

192454.jpg

我個人習慣是以畫圓按摩的方式往外推

眼角再稍作拉提,直到保養品完全被吸收

192450.jpg

而眼睛上方因為有非常多的穴道

再按摩完之後,我也會用圓頭輕壓穴道的部分

釋放眼睛一整天下來的壓力

別看每天不過只花個3分鐘按摩而已

長期累積下來可是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呢!

192453.jpg

因為其實我這人非常懶惰

如果不是搭配眼部保養使用,還真的會常忘記要按摩

所以這樣的設計上真的非常的聰明

讓我現在真的一天不落的好好做2次眼部按摩

畢竟到了一定年紀,眼睛是最容易被發現歲月痕跡的

所以無論是保養還是按摩都非常的重要

以上兩個就是我最近的美容保養好夥伴,分享給大家囉!

 

【相關連結】

林三益官網林三益粉絲團

 

*本文為林三益邀約合作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