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讓我最暗爽的事,不是說變漂亮,也不是說皮膚好

而是在講年紀時大家驚訝的表情....

今年雖然已滿33歲,但是之前認識新朋友時

很多人都說以為我是大學生,真的是讓人開心到飛天阿XD

當然除了我們家人五官確實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之外

一直以來也都很認真在保養上

無論是使用的保養品,還是吃的保養品都格外認真挑選

怎麼樣的保養都是要長期累積的,沒有什麼馬上就可以見效的辦法

尤其現在的人,常常待在辦公室、常常熬夜、更常常飲食不均

都是影響皮膚狀況的關鍵

所以慢慢的,食補這一塊也被愛美的大家所重視

市面上的美顏飲及膠原蛋白粉越來越多,都訴求補充我們因為年紀增長所流失的營養

最近新接觸的是由台灣保養品食品大廠聿新生技推出的一系列吃的保養品-

聿健HA美妍飲聿健雪机妍極上美容特許補給配方

A04.JPG

60746.jpg

聿健HA美妍飲

聿健HA美妍飲其實跟市面上許多美顏飲類似

莓果類水果本來就是對女孩子好的成分,而且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也特別受女孩子歡迎

一盒內有12包,一天吃一包即可

59694.jpg

特別添加聿健獨家專利 NRCE玻尿酸-

NRCE玻尿酸來自天然雞冠萃取,補水能力是一般玻尿酸的1.3倍

再添加有補水之王的「賽洛美」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NRCE玻尿酸+賽洛美雙重補水

足夠的水分才有足夠美的本錢

而另外還想要有澎潤的皮膚,最重要的便是彈力蛋白+膠原蛋白

到了一定年齡,彈力蛋白減少、膠原蛋白流失

看起來自然就老態都出來了~

60433.jpg

而一包HA美妍飲擁有 NRCE玻尿酸+賽洛美+彈力蛋白+膠原蛋白

想維持青春美麗所需要的完美配方一次補給

而且現在的設計不像以前都很愛用玻璃瓶裝

既不佔空間,也很方便隨身帶著吃

於是我都會塞在包包裡頭,也不怕出門忘記吃了~

60747.jpg

 

一包大概20ml左右,呈現咖啡色微濃稠,一口就能喝完的量~

重點是味道就像飲料一般酸酸甜甜,沒有藥的感覺

要讓我一天多喝幾包都可以(但是太浪費了所以沒辦法這樣做XD)

60435.jpg

另外,想要維持好氣色的狀態

還能搭配聿健雪机妍一起吃

一盒內含15包,一天建議吃1-2包

59693.jpg

同樣隨著年紀增長,又因為常熬夜、常坐在電腦前工作

久而久之皮膚就會顯得黯沉無光

但偏偏想要完美素顏,紅潤透亮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最近常常戴口罩出門都沒在化妝,擁有完美素顏肌真的會很吃香

60745.jpg

聿新雪机妍極上美容特許補給配方內含「L-半胱胺酸+血橙萃取物+印度醋栗萃取+維生素+膠原蛋白

5大透亮成分、5重保養,讓自己維持好氣色

同樣是方便小包裝設計,所以對我們這種常出國的人來說

這樣的設計是最便利的了

60434.jpg

一般的膠原蛋白粉會有種味道,很難直接吃

但是聿新雪机妍有醋栗萃取,所以吃起來一樣是酸酸甜甜的感覺

直接吃也沒有怪怪的味道

不過我也是挺喜歡加在飲料裡一起喝

尤其之前買了莓果口味的穀物飲,有時候一餐喝一杯穀物飲就能搞定了

加一包聿新雪机妍喝起來也不錯

A02.JPG

雖然我人很懶,但為了美還真的特別勤勞

有時候連飯都忘記吃,但卻不會忘記要吃保養品XD

其實我覺得最晚從25歲開始,愛漂亮的各位就應該要將重心放在保養上面

無論是聿健HA美妍飲還是聿健美机妍,一包也不到一杯手搖飲的價錢

長期累積下來,自然也有明顯的感受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都有國際SGS檢驗合格,品質安心有保障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皮膚狀況吧!

00.jpg

 這兩款商品,在全台灣的 TOMODS都可以買到喔!

 

*本文為聿新科技邀約合作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