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因為背部肌膚狀態實在很差

已經好久沒有穿露背的衣服

就算穿了也總是遮遮掩掩,把臉上的皮膚顧好了但背部卻一團糟

真的是我近一兩年來最煩惱的事情 (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改成黑白照)

223668.jpg

之前試過了一些辦法都不見好,所以兩個月前還特別去看了皮膚科

結果我很緊張的問醫生說我背怎麼都好不了

然後醫生看一眼就很平靜的說:喔,你這只是毛囊炎

是說這件事困擾我那麼久,醫生竟然能如此平靜地說出這句話

看來這問題對皮膚科醫師來說根本就是極度稀鬆平常的狀況阿~~

醫生說會有這樣的狀況,可能是因為

1.飲食:吃蛋/奶類過敏或吃太刺激(辣的、炸的等)的食物

2.作息不正常

雖然當下拿了口服藥也拿了擦的藥,但畢竟也不是一勞永逸

總不能一直吃藥擦藥吧>< 所以又再度尋找可行的辦法

後來看到很多部落客朋友推薦了新肌霓這個台灣品牌

發現他們家有一整個系列都是訴求美背的保養

加上夏天快到了,狀態太糟是要怎麼出去見人啦~~~~

於是這次就來用用這罐新肌霓美體煥膚精華乳,希望除了用藥之外

也可以配合日常保養的方式,還我一個乾淨白嫩的背阿!!!

223866.jpg

 

聽說今年這款美體煥膚精華乳是去年才改版升級

而且是他們的回購明星產品喔!!!

容量比之前提升了50%(180ml),但價格比每ml卻降了22%

而且粉色的瓶身也太可愛了吧!!!!!看起來就質感滿分

223661.jpg

另外我覺得他們按壓頭設計也讓我很滿意

不使用時轉到一個卡住的地方,就算丟到大包包裏頭也不會因為按到而弄得到處都是

是非常簡約而聰明的包裝設計

 

當然除了包裝討喜,重點還是希望維持背部肌膚的穩定及嫩白

除了我自己的狀況之外,造成背上長痘可能的原因還有很多

有的人可能是因為皮膚分泌太多油脂、有的可能是因為毛孔阻塞

有的可能是身體的過敏狀況(也許我自己也有點這狀況)

當然比較扯的也可能是因為背部沒有洗乾淨

但總歸一句,除了改善生活習慣,適當的清潔、去角質及保養都是日常必須的美背護理

而這罐美體煥膚精華乳,是採用杏仁酸、水楊酸及乳酸的複合配方

以溫和方式去促進角質代謝,在柔膚保養的同時也避免角質一直堆積

而容易造成痘痘或粉刺問題

 

它的質地算是挺清爽的水乳狀質地,我皮膚偏乾,用起來不會覺得黏膩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

223858.jpg

223859.jpg

223860.jpg

 

而且因為它非常溫和,所以如果臉部有需要,也是可以擦在臉上的喔!

但是要薄薄的擦就是了,畢竟他本來是設計給身體做使用的

不過基本上我都是洗完澡後做為身體乳使用(特別是針對背部肌膚使用而已)

223861.jpg

223862.jpg

有的人(像我妹妹)手臂上有類似毛孔角化的問題,也是可以使用這罐美體煥膚精華乳

在煥膚代謝中維持角質平衡,同時也調理肌膚紋理

另外像是在手肘、膝蓋等關節處比較容易因為摩擦而有暗沉的狀況

也是可以使用精華乳改善暗沉問題

223865.jpg

223857.jpg

 

大概使用2週左右,其實已經很明顯最近背部狀況有比較穩定

之前那樣真的是慘不忍睹><

226653.jpg

雖然還是有點痘痘及痘疤,但至少還是比較可以穿露背裝

只是還是要繼續用下去,維持及改善狀況才行

223952.jpg

 

最近雖然乍暖還寒,但感覺過不久就會突然邁入夏季

無論什麼都不能靠衣服遮住了

要剷肉要美膚真的都必須要趁現在快點努力

想想我之前買的好幾件泳衣,希望今年都能穿上

所以前提就是要先搞定我背上那些小麻煩

才能讓我穿上漂亮的露背裝華麗出場~~

223864.jpg

【相關連結】

美體煥膚精華乳官網介紹 。新肌霓粉專

新肌霓有實體囉!信義誠品B1新肌霓專櫃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