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生活穿搭用品除了好看之外

健康及機能性也成為我考慮入手的另一大要素

因為我體質濕熱,手腳都很容易流汗

所以要買雙適合自己的鞋子,也需要精挑細選的

通常都是好看的鞋不好穿,好穿的鞋不好看

現在終於讓我發現了Bonjour的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好穿健走不用說,款式方便又百搭,買完一色後害我想直接包色了!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我因為腳容易流汗這件事,真的困擾了我許久

穿球鞋時可以穿機能襪吸濕排汗,但穿皮鞋或包鞋時的隱形襪通常都難起作用

悶了整天的雙腳常常就覺得很不舒服

尤其夏天,穿襪熱不穿襪又流汗

要找一雙可以不用穿襪又不會悶壞腳的鞋還真的很不容易

直到最近兩週穿了這雙鞋,完全可以放心的分享給大家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最近接二連三的颱風過境,一週幾乎有6天都在下雨

穿拖鞋出門不好走,穿布鞋又會濕透

真的還好我有這雙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不怕雨天不怕髒

這已經是我連穿兩週的狀況,一點髒污都沒沾上鞋面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另外還有他們的輕量EVA鞋底,質地厚軟Q彈緩衝走路壓力

中間防滑橡塑鞋底,良好抓地力,雨天也好行走

(穿了兩週鞋底還算乾淨讓我挺驚訝的)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另外這雙便利度真的沒騙人

除了外層防潑水設計,不怕水不怕髒之外

彈性抽繩設計,不怕路上鞋帶鬆,穿上系好30秒就能出門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在設計上,他們有幾個小巧思,讓人穿得久也走得舒適

抗震的爆米花鞋墊,讓人走每步路都不會有過多壓力

而且透氣不悶熱,之前穿包鞋常常悶到整個濕透

這款即使沒穿襪,穿一整天下來竟然完全不濕腳

更不會有悶熱或汗味,要我怎麼能不喜歡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還有這鞋腳趾的立體大空間,也可能是很多朋友的需求

因為足夠寬所以不會壓迫到,更避免碰撞受傷

流暢的鞋地弧度,更能使身體平衡,達到良好步態模式

整個使用的布料也涼感 抑菌又除臭,幾乎把所有優點都集於一身

 

單看鞋可能不覺得特別好看,但穿上後卻特別的百搭

無論是運動休閒穿搭還是小洋裝,搭起來都還不錯看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因為我入手的是灰白色,所以幾乎所有顏色衣服搭起來也都可以

重點還是就算是雨天穿著,也不怕髒不怕弄濕雙腳

【生活/穿搭】好鞋就是你的生活必需品!Bonjour 3D步

除了我個人很喜歡的灰白色之外,他還有很多顏色供選擇(米杏/墨綠/深棕/黑)

尺碼也很完整,可以說是適合所有朋友及各類穿搭

之後要出國去玩,穿這雙也絕對合適好穿又百搭!

 

【相關連結】

官網:Bonjour女人愛買鞋官網介紹

粉絲專頁:Bonjour女人愛買鞋

 

*本文為Bonjour合作邀約文*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